繁星系列

SI-105
SI-109
SI-110
SI-161
SI-164
SI-165
SI-166
SI-360
SI-362
SI-204
SI-207
SI-210
SI-218
SI-219
SI-220
SI-222
SI-223
SI-227
SI-229
SI-236
SI-240
SI-241
SI-262
SI-278
SI-279

 

金耀系列

SI-801
SUPER
SI-807
SUPER
SI-808

 

水波紋系列

SI-700
SUPER
SI-701
SUPER
SI-702
SUPER
SI-703
SUPER
SI-706
SUPER

 

綻放系列

SI-610P
SI-601
SI-602
SI-606
SI-607
SI-608
SI-609
SI-605
SI-006
SI-611

矽鋼石介紹&特性

矽鋼石簡介

SICISTONE 矽鋼石是石英石品牌。成立於2007年,是由台灣天恆國際有限公司引進台灣市場。矽鋼石為室內建材,多元化範圍可使用,住宅設計檯面、牆面、商用空間材料的一大革命。

它為用戶帶來無限驚喜及健康生活。矽鋼石具有多種色彩紋理與細膩的手感,近年來躍升為廚房檯面的新明星,石材色澤高達40 多種可供選擇,貼近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應用,加上石英閃爍光澤,帶有迷人的奢華感,石英石如今已成為全球檯面的主流產品。

矽鋼石優點說明

矽鋼石主要成份 element:
  主要成份為93%天然石英(Quartz),另7%為顏料與聚合樹脂結合劑,經透過高溫高壓技術,壓密石英石結晶,並以震動抽真空原理讓板材吸水率有0.01%。取材石英因為它的高硬度及其閃亮剔透多樣的外表,可創造出完美無瑕的石英面材。

高硬度 high hardness:
  矽鋼石莫氏硬度高達 7,正常烹飪使用下不易刮傷並符合廚房 檯面要求。但還是建議,日常使用刀具或鐵具尖銳物切剁食材時,務必使用砧板,以免誤傷表面。
耐高溫 high temperaturess:
  產品表面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性,可瞬間耐熱182 度C 的高溫,雖矽鋼石瞬間耐熱係數高,但不建議直接將高溫物體直接放置於表面,請務必使用有效隔熱墊隔絕熱源,以免誤傷表面。
易清洗 easy to clean:
  平時可用清水擦拭,若料理後的油漬及較難清污漬,可用洗碗精或用溫和的中性清潔劑,搭配較為柔軟的綠色菜瓜布刷洗。請避免使用具強酸鹼度的清潔劑。
優良的可加工 excellent machinability:
  良好的板材也需要良好的施工技術,矽鋼石特約專業加工廠有專業的大型機具施做及資深安裝人員,可量身訂做空間設計的需求。
耐污染 antifouling:
  產品在經由高壓動力造成,有著高密度、水吸收率只有0.01%,正常使用下咖啡,茶漬,果汁等,立即擦拭不易殘留,若放置時間較長時需多花一些時間清潔。
優良檯面材料 need countertop material:
  矽鋼石有天然石材質感、柔美自然紋理、硬度高吸水性低,「繁星、金耀、水波紋、綻放」系列,顆粒、大花紋、小花紋、金屬硅質感皆可與金屬、木製品、玻璃等其它建築材料完美結合、花色豐富。
高性能用途 high-performance:
  矽鋼石石英石優越的性能使其在設計上,可廣泛適用於廚房檯面、洗手檯面、窗檯、餐檯、吧檯、地面、牆面、門檻⋯⋯等。
無輻射 non-radiation:
  矽鋼石經由第三實研室SGS 驗證無輻射性,讓消費者使用安心。
環保石材 green stone:
  產品的成份及製程是精選的天然石英礦,不含重金屬、輻射,符合綠建材評定原則。



矽鋼石 作品集


site 經銷商成品圖


矽鋼石認證&保固

經濟部商檢局試驗報告

矽鋼石品質保證書及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