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石系列顏色

 

星幻系列顏色


皇家石介紹

產品介紹

由於皇家人造石®是優質的世界品牌,建築師、裝潢設計師懂的如何發揮它的獨到特長,在各行各業中被廣泛使用。皇家石®經過特殊生產過程,加工處理後,使質地有絲綢的觸摸感、光澤性特佳、顏色亮麗,所以皇家石能走入千家萬戶,帶來溫馨、舒適健康的生活。

皇家人造石®新型板材

根據市場的變化求新與客戶的需求,成功開發出數款新型材料人造石,其中特殊流水波紋己於今年上市,受到眾多客戶使用,它更能發揮無限創意,創造動感空間。天恆國際有限公司將陸續推出更新產品。
天恆皇家人造石®均附10年保証書與保養手冊,並鑲嵌保證金牌。天恆國限有際公司在全台灣有最優良的服務團隊。在正常使用下有損傷均免費快速到府服務。

皇家人造石®使用範圍

流理台檯面、電視櫃檯面、街洛檯面、銀行、醫院、機場、學校、酒店、百貨公司、速食店...等等。

皇家石®特點

  1. 抗污性:皇家石質地堅硬,不易被污漬滲入、吸水率僅於花崗石300分之1。
  2. 易清潔:家庭中所使用中性清潔劑均可用。(強酸、強鹼不建議使用。)
  3. 耐衝擊:皇家石由於在製做流程中,品質嚴格管控,質地強化所以不易裂。
  4. 防焰性:CNS檢驗防焰性一級。皇家石是以高級氫氣化鋁為基材,它是一種最好的阻燃性材料,不易因受熱不均而產生破裂。
  5. 可修復性:皇家石具有可修復性,輕微刮痕可以用細水砂紙去除較嚴重損傷,以機器打磨機光即可。
  6. 可塑性:皇家石質地特殊,可依客戶需求、依現況塑造成各種造型的作品。
  7. 無毒性:皇家石使用國際標準型材料,因此食物可以與皇家石安全接觸,皇家石有通過毒性檢測。
  8. 無放射線(天然石有)對身體無害、安全、環保。


皇家石認證&保固

皇家石 作品集